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Vestax Handy Trax USB 開箱

在台灣,
很難能夠感受到知名DJ口中Digging的樂趣,
畢竟還會購買黑膠唱片的人已經屈指可數,
唱片行也剩沒幾間了。

盡然到了紐約,
當然要去各個知名的唱片行朝聖一下,
但稍微打聽了一下,
雖然很多唱片行都有可以試聽地方(Listening Station),
但不免會有其他人擋在那邊很久,
而且買了唱片回家沒辦法聽也是蠻讓人不爽的,
為了避免這種能看不能摸的狀況發生,
我到了相當知名的Turntable Lab閒晃並入手了Vestax Handy Trax USB
(傳說中的行動唱盤神機)



Turntable Lab在美國相當的知名,
很多人購買DJ相關的器材都會找上他們,
另外也會找Guitar Center(連鎖的樂器行)。
騎著腳踏車在E 7th Street上繞,
一直找不到他的蹤影,
拿出手機查了一下...
原來我已經經過他很多次了,
但招牌真的是太小,
錯過他比想像中的容易得多。



找不到Turntable Lab的話,他的正對面有一家Big Gay Ice Cream Shop(我因為看這家店所以錯過Turntable Lab超多次...)

Big Gay Ice Cream Shop + 我的手指

店裡的空間並不是非常大,
擺設的器材數量也沒有很多...
跟日本的隨便一家樂器行比起來他可真是迷你啊....

店裡的店員相當的熱情,
一踏進店內就馬上上前詢問是否有可以協助的地方,
我也就馬上的跟他說我的目的,
同時也聊了一下紐約當地的唱片行的狀況。
看來買行動的唱盤是個必須啊(也有可能是掉進銷售人員的陷阱...)
反正在家裡也會用到,
也就沒有多加考慮。

店員提到,Vestax Handy Trax已經停產了,
但這一款仍然是首屈一指的一款產品,
印象中DJ Kentaro也有一台呢!
雖然Handy Trax已經停產,
但替換針仍然有在生產,
且大多數的店家都會盡很多的囤貨,
畢竟Handy Trax的銷售量可是相當的大。

花了195.92美金(含稅),
再度為自己的收藏品增添一個新夥伴。

回到家後,
進入開箱模式,
開箱前也順便跟Arnold借了他生日收到的禮物
Aphex Twin - Syro 專輯來試聽。


Handy Trax的外包裝相當的簡潔,且盒子有點大,
騎腳踏車載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好在實體並不大,且有手把可以提,大小也相當適合放在後背包中。


Handy Trax 可以透過三種方式播放唱片,直接輸出、RCA輸出與耳機監聽。基本上我不推薦使用直接輸出,因為音質真的是爛到屁股都快爆炸了。



由於我買的是Handy Trax "USB"所以可以透過USB的方式連線到電腦中,並轉錄唱片。算是個相當方便的設計。


帶出去用的時候,需要帶六顆二號電池...相當的夭壽...不知道六顆可以撐多久...


放上12"唱片後,會稍微比機身大一些。隨機也有附一個7"黑膠中間的那個東西(忘記叫啥名字了)


附上控制Handy Trax功能的照片


Vestax Handy Trax是個好物,可以開始準備前往唱片行挖寶囉!
PS.絕對絕對不要在Handy Trax上刷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