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簡易開箱]Nitori 宜得利 多機能沙發床 3899 DGY

家中的沙發,距離朋友踩壞與自行坐壞也過了兩年左右。一直不想要花錢買新的沙發...因為每次去IKEA逛的時候,幾乎每一款像樣的沙發都要十幾張小朋友,對我來說真的是比大負擔,而且沙發也還能坐就暫時忍著點用了。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坐的時候會不時發出怪聲...而且躺著的時候腰部會卡到兩個坐墊中間的槓槓,買新沙發的念頭再起。

這次跑到離家比較近的宜得利晃晃,發現價格比IKEA便宜,而且質感也相當好。拿起手機查了一下,才發現宜得利原來是日本最大的家具連鎖店。稍微爬文,大部分的人認為他們的大型傢具大勝IKEA。所以我也趁著他們農曆年買兩千送兩百的特價期間下定了一張多機能沙發床。

為什麼叫做多機能沙發床呢? 除了可以任意更改座位的擺飾,沙發床的底座有收納的功能,真的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由於正逢農曆年,訂貨必須等一個多禮拜才能到貨,原則上不算太久,而且送貨到府不需要額外加錢(不像IKEA...),而且送貨時會順便把舊的沙發回收,真的是服務周到啊!

送貨的大哥到的時候,分享這一款沙發相當多人訂購,光是年後這段時間,他們就送了十多個,可見我眼光真的蠻好的。




組裝新的沙發床前,兩位大該熟練的拆解了原本的舊沙發。趁著他們拆解時,我順便拍了幾張照片,也找到了會發出怪聲的原因(其實只要把沙發翻過來就知道原因了...)


先來看看被我坐壞的邊...單純只是坐在上頭穿鞋子就塌了...

因為後背塌陷而造成沙發的布料被裡頭的木板戳破...






從下方這張照片就可以發現,這款沙發底部支撐的部分僅為S型的鐵條,正中間則有一個較寬的鋁製鐵條支撐。沒錯,是鋁製的...因為中間的鋁製鐵條彎曲,所以坐的時候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在搬走舊沙發後,新的沙發床正式開箱! 整個沙發床分成三個紙箱,且只要從紙箱拿出來...就好了。真的是單純的包裝阿... 

















三兩下的功夫,新沙發床就入位! 舊的沙發也被帶走囉。前後大約十五分鐘不到,也趁這個機會稍稍吸了地板,家裡的空間變得相當空曠。
雖然這款沙發沒有像原本的沙發那麼大,但是深度明顯多了不少,坐起來相當舒適。
這次的宜得利初體驗真的是相當的好啊! 推薦這款沙發床給想要換沙發的人~


後記
我必須說,宜得利的服務人員真的相當專業,不僅手腳快,服務態度也相當好,大家可以放心入手宜得利的大型家具喔。

再會了陪了我快三年的L型沙發。雖然你品質真的普普,但我還是會記得使用你的種種回憶。








8 comments:

  1. 請問您這款沙發用了半年感覺如何?正考慮要買,對了,布套可拆洗嗎?

    ReplyDelete
  2. 哈囉,椅套不能拆。使用半年多感覺椅墊沒有那麼澎的感覺,除此之外都覺得不錯。

    ReplyDelete
  3. 您好,請問沙發目前使用舒適度如何呢? 有比半年前更塌嗎? 五金有鬆脫或壞掉嗎? 感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了一年左右,確實比之前塌。
      舒適度還是不錯,但因為比較塌,所以兩個沙發中間連接處會顯得比較突出,躺著的時候會有點卡到。

      Delete
    2. 非常謝謝您幫忙~~~~~~~~~~

      Delete
  4. 「兩個沙發中間連接處會顯得比較突出,躺著的時候會有點卡到。」<===我買了之後也這麼覺得,沙發間的凸出不好躺。然後長凳拉直放腿時,會覺得寬度稍嫌不足,多個10公分會更好。

    ReplyDelete